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保级大战遭遇绝杀 重庆力帆队1-2客负青岛中能

来源:重庆力帆官网
2010年09月05日16:09

  中超第17轮青岛中能对阵重庆力帆的补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举行。本轮两队分列积分榜倒数两位,积分也仅相差两分,因此本轮比赛被外界视为“保级大战”。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重庆力帆队在上半场领先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被青岛队扳回一球,而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出现了争议性的一幕,重庆队28号张健的进球被判无效,而在补时阶段青岛队朱建荣的“绝杀”进球,使球队最终以1:2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本轮比赛重庆队依旧以田旭作为门将,其余首发队员包括夏金、布鲁诺、李思源、赵和靖、甘锐、黄希杨、胡伟、范冬青、吴鹏和金尼。

  比赛开始后,重庆力帆先立足于防守,而青岛中能则是先摆出进攻的阵势。第8分钟,倒是重庆力帆率先有了射门机会,甘锐在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金尼抢点攻门,可惜顶高了。随着比赛的进行,力帆队逐渐稳住阵脚,金尼在前场的跑动给对手构成了一定威胁,而青岛队的攻势逐渐缓了下来。第10分钟,重庆力帆从左边路发动进攻,金尼的带球再次造成了对方的混乱,跟上的范冬青利用青岛中能队的解围失误抽射得分,力帆队在客场以1:0领先。

  开赛前10分钟就有了进球,这也完全改变了场上局势,力帆队有意识的开始放慢节奏,而青岛队则只能大举压上,加强进攻。第14分钟,尤基奇任意球传中,李允燮禁区内头球冲顶,球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飞了出去。第20分钟,刘建禁区前挑传球送入禁区,姚江山小角度左脚抽射,门将田旭飞身扑出,随后补射又被对方破坏出去。1分钟之后,尤基奇在禁区左侧的传球似传似射,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25分钟,青岛队获得球门右侧任意球,尤基奇直接选择射门,被对方后卫提前伸腿挡出了禁区。第27分钟,青岛队在前场断球,尤基奇禁区外右脚抽射,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第28分钟,黄希杨放倒了尤基奇,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借着青岛中能大举进攻的机会,重庆力帆也趁机展开了反击。第33分钟,力帆获得任意球,黄希杨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但还是稍微高了一点。第37分钟,姚江山大力远射造成守门员田旭扑球脱手,跟上的罗迪奇近距离补射还是被田旭超快的第二反应扑出。

  第42分钟,青岛中能再次组织起进攻,尤基奇头球点给郑龙,后者带球杀入禁区但最后的打门却高了很多。上半场最后几分钟,青岛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而力帆队则凭借门将田旭的出色发挥,力保球门不失。上半场结束,重庆力帆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9分钟,青岛中能获得任意球机会,尤基奇罚向小禁区内,守门员和前点队员都没有触到球,后点的邹正跟进打空门得手,1:1,场上比分被扳平。这个进球极大鼓舞了青岛中能队的斗志,随后他们又组织了多次进攻,刘健的任意球也是直奔球门而去,但却被守门员田旭扑出。第55分钟,重庆力帆形成反击,范冬青和队友连续配合,青岛队3名后卫同时包夹,范冬青摔倒在地,但裁判却没有判罚。

  第61分钟,力帆队发动快速反击,王锴为球队获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出,金尼抢到了点头球攻门,但被门线上的邹正将其解围出去。第66分钟和第68分钟,青岛中能队连续换人,宋龙和朱建荣先后被换上,主队似乎并不满足于平局。

  最后10多分钟,双方的攻防节奏再次加快,第73分钟,青岛队连续在前场形成射门,先是尤基奇突然发炮被守门员扑住,接着罗迪奇的小角度打门再次被田旭抱个正着。第80分钟,张健在禁区内附近接到队友的传中球,头球攻门将球顶高了。第81分钟,青岛中能获得任意球,朱建荣主罚直接踢向球门左上角,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

  第88分钟,重庆力帆获得任意球,黄希杨直接大力射门,对方门将扑救脱手,跟上的张健补射将球打入。主裁判判罚张健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在最后时刻再次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第90分钟,青岛队右边路下底传中,郑龙中路左脚推射打在了朱建荣的身上,朱建荣将球打入了空门。2:1。这个进球引来了重庆队的极大不满,他们认为是打在朱建荣的手上才进入球门的,但主裁判并没有吹青岛队犯规在先。最终,重庆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青岛队的争议进球逆转,最终以1:2输掉了这场“保级大战”。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