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敲定防线未来支柱 穆帅临走仍留下宝贵财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9月05日17:14

    搜狐体育讯 相比米兰、尤文的大动作,国米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显得非常低调。尽管如此,上赛季的三冠王并非一无所获。小将库蒂尼奥已经利用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获得了意大利媒体的赞誉,被送到博洛尼亚的拉诺齐亚,更被视为萨穆埃尔的接班人。此外,穆里尼奥还给国米留下了一笔财富,《全市场》披露,国米正在与切尔西、阿森纳竞争安德莱赫特妖人卢卡库。

  国米今夏卖掉了巴洛特利,但贝尼特斯期待的马斯切拉诺、库伊特都没有到来,西班牙人难免会有抱怨。不过国米CEO保利洛的话说得很明白:“我们已经有很多冠军球员,考虑到财政预算,我们最终决定不进行没有必要的开销。”什么样的开销才是有必要的?库蒂尼奥从达伽马回归,比亚比亚尼、马里加的所有权也被国米买断。不难发现,国米的转会策略已越发理性,而且在刻意向年轻化过渡。

  还有一名球员,没有为国米出战一分钟,但已被视为蓝黑未来的防线支柱,他就是年轻中卫拉诺奇亚。国米为了得到拉诺奇亚,花费了约1500万欧元,按照协议规定,拉诺奇亚本赛季仍将为热那亚效力。22岁的拉诺奇亚将意大利国脚博凯蒂挤到了喀山鲁宾,在看过了拉诺奇亚在热那亚的表现后,《全市场》著名转会专家佩杜拉称赞道:“国米已经为萨穆埃尔准备好了接班人,他就是拉诺奇亚。”国米一线队现有萨穆埃尔、卢西奥、科尔多巴、马特拉奇四名中卫,四人都已是年过三十,签下拉诺奇亚,显示出管理层的高瞻远瞩。

  穆里尼奥在国米时,十分重视年轻球员的培养。尽管冠军联赛决赛之后,葡萄牙人就打定主意执教皇马,但穆里尼奥还是给国米留下了不少财富。《全市场》爆料,国米希望能在冬季签下锋线妖童卢卡库。17岁卢卡库是多哥球星罗杰-卢卡库的儿子,身高超过1.90米,上赛季代表安德莱赫特出战45场贡献19球6助攻,穆里尼奥早就向布兰卡推荐过这名小将,但英超两强切尔西、阿森纳也都对卢卡库垂涎三尺。

  拉诺奇亚、卢卡库毕竟只能代表未来。罗比尼奥、伊布加盟米兰后,国米卫冕意甲冠军的压力不小。权威人士马里诺声称,国米冬季肯定会对中场进行调整,波利、因勒尔、阿萨莫阿都是国米的收购目标。桑普多利亚由于未能打入冠军联赛小组赛,经济上蒙受了不小损失,冬季他们很可能会成为球员超市。卡萨诺、帕齐尼、波利、帕隆博都有可能被抛售。上赛季国米曾经考虑过引进帕隆博,面对最近的转会传闻,帕隆博本人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回应:“我不清楚,这些消息我也都是从报纸上才看到的。”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