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上海赛众星瓜分30万镑奖金 小晖红地毯走秀(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5日19:49
组图:丁俊晖戴维斯大师赛红毯走秀 受粉丝追捧

    搜狐体育讯 9月5日下午,众多参加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斯诺克明星集体亮相红地毯,与球迷见面。从明天起,40位世界顶尖斯诺克高手将为30万英镑的总奖金和排名积分展开鏖战。

  一年一度的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战火重燃,9月6日至9月12日,32位世界顶尖斯诺克高手以及8位来自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外卡选手云集上海,拉开2010年斯诺克新赛季的巅峰对决。

  本届赛事,除希金斯因涉嫌赌球暂时停赛,奥沙利文因父亲出狱无法参赛,其余诸如亨德利、塞尔比、丁俊晖、墨菲、尼尔-罗伯逊、马奎尔等国内外高手都将悉数登场,争抢积分。

  本次比赛,总奖金为30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为5万5千英镑,亚军奖金为2万8千英镑,第一阶段的单杆147奖金为1千英镑,第二阶段的147奖金则暴涨为2万英镑。

  今天下午,参加比赛的众多选手悉数到场,出席主办方安排的规定动作——“红地毯走秀”。在红地毯环节,主办方刻意安排中国一哥与斯诺克传奇戴维斯一同亮相,这一安排让现场烈日下等待的球迷兴奋不已。与老球王站在一起的丁俊晖也显得非常开心,虽然没有给自己本次比赛设定目标,但丁俊晖表示自己会打好每一场比赛。

  台球皇帝亨德利每一次出现在球迷面前都会引来阵阵尖叫,对于中国的球迷,亨德利每次说话也都十分友好,在接受现场访问时,老球王甚至预言,以中国现在斯诺克后备力量的培养力度,未来的“TOP16”中,至少将有14名中国运动员在列。

相关新闻: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不设目标 期待亚运会再创辉煌
·上海赛众星瓜分30万镑奖金 丁俊晖走红地毯(图)
·斯诺克上海赛明日开战 丁俊晖首轮或碰队友金龙
·傅家俊未带女友一同参赛 笑称自己“老妈没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