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上海赛明日开战 丁俊晖首轮或碰队友金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5日20:01
组图:丁俊晖戴维斯大师赛红毯走秀 受粉丝追捧

    搜狐体育讯 9月6日,新赛季上海大师赛将拉开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8对外卡选手和资格赛选手将展开8个32强名额的争夺。在上半区比赛中,由于奥沙利文的退赛,中国选手田鹏飞只要在外卡塞击败杰米-本内特就将直接晋级16强。

  在上半区的选手中,实力最强的奥沙利文在9月3日晚宣布退赛,因此,原本将要在首轮对阵奥沙利文的外卡选手只要通过外卡轮的比赛,就能直接晋级16强。这个幸运儿将从中国小将田鹏飞与杰米-本内特之间产生。

  在上半区的中国选手还有直接参加首轮的种子选手傅家俊和丁俊晖,傅家俊将在首轮对阵马克-戴维斯,而丁俊晖的对手就从外卡轮选手金龙、罗伯特-米尔金斯之间产生。如果金龙能够顺利晋级,将与丁俊晖展开一场“内战”。上半区的外卡轮选手中,中国选手肉孜买买提如果能够顺利击败安德鲁-希金森,他将在首轮挑战瑞恩-戴。

  在下半区,中国选手梅希文、李行、李岩三名选手将参加外卡塞,如果能够获胜,他们将在首轮分别碰到实力强劲的马克-塞尔比、斯蒂芬-亨德利以及马克-金。下半区首轮比赛中,上届亚军梁文博将对阵马休-斯蒂文斯。丁俊晖老对手墨菲将在首轮迎来斯蒂芬-李。

相关新闻: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不设目标 期待亚运会再创辉煌
·上海赛众星瓜分30万镑奖金 丁俊晖走红地毯(图)
·斯诺克上海赛明日开战 丁俊晖首轮或碰队友金龙
·傅家俊未带女友一同参赛 笑称自己“老妈没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