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花絮

斯诺克上海赛合同将到期 各方期盼留住品牌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5日20:15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将于9月6日至12日进行,这已经是这一赛事的第四个年头,由于五年的合同即将到期,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表示,将会同上海方面与世界台联商谈新一期的合作协议,以期将这一品牌赛事留在上海。

  四年前,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引进了上海大师赛,四年过去,这一赛事已经成为上海这座城市的一项品牌赛事,其品牌影响力已经深入人心。据上海市体育局负责人介绍,在上海大师赛对当地斯诺克运动的发展形成了强大的推动力,2007年第一届上海大师赛举办时,当地的球房仅有500家左右,经过四年的发展,球房的数量已经超过1400家。几年的成功运作,让上海大师赛无论从比赛本身的精彩程度还是赛事衍生的影响力,都得到了各方的认可。

  明年,上海大师赛的第一期合同就将到期,无论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还是上海方面,都希望能够将这一已经形成品牌的赛事留在上海。张小宁表示,四年间,上海大师赛已经成为一项非常优秀的赛事,并且上海方面还在不断对这一赛事进行创新,“今年又增加了业余大师赛的环节,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参赛的群众中有工人、农民、解放军战士、警察等社会方方面面的人士,这说明斯诺克这项运动的群众基础正在扩大”。

  张小宁说,上海大师赛的成功运作和对群众运动的影响是留住这项赛事的基础,“这几天我们会同世界台联进行洽商,同时也要尊重上海方面的意见,我们很高兴看到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

  张小宁说,未来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打造成充分展现城市魅力、斯诺克运动魅力,展现中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转变的一项精品赛事。

相关新闻: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不设目标 期待亚运会再创辉煌
·上海赛众星瓜分30万镑奖金 丁俊晖走红地毯(图)
·斯诺克上海赛明日开战 丁俊晖首轮或碰队友金龙
·傅家俊未带女友一同参赛 笑称自己“老妈没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