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飞碟队亚运选拔结束 众多新人脱颖而出入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5日22:37

  华奥星空北京9月5日电(记者 刘襄琳)中国飞碟队亚运会选拔赛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全部比赛,许多新人在本次选拔中脱颖而出,像魏萌、田霞、张永杰、唐帅等,他们将首次代表中国征战亚运会。

  女子双向:魏宁魏萌姐妹接受征战亚运

  魏宁因为为中国夺得伦敦奥运会席位而免选进入亚运阵容,剩下的两个名额在选拔中产生,她的亲妹妹魏萌三场选拔以两个冠军和一个第三的成绩获得总积分37分,遥遥领先其他选手,拿到亚运入场券。另外一个名额将在排名2至6位的选手中产生,她们是唐宇(四川)、陈晓瑶(八一)、於秀敏(江苏)、保存美(贵州)、张冬莲(江西)。名将张山因为最后一场决赛加赛落败,从而无缘前六,遗憾地落选本届亚运会。

  女子多向:老将高娥或获得最后一张入场券

  为中国贡献一张伦敦奥运席位的刘英姿免选,剩下的两个名额竞争激烈,有四人总积分相同,最终来自四川的新人田霞获得了第二个名额。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多哈亚运会冠军陈丽、雅典奥运会铜牌获得者高娥和河南选手武翠翠之间产生,因为高娥在今年德国世界杯中夺得金牌,因此她也成为最有希望获得亚运入场券的队员。

  男子多向:全运会冠军孙崇伦落选

  获得伦敦奥运席位的李亚军免选,来自山东的新人张永杰获得了第二个名额,剩下的一个名额将在选拔赛总积分排名2至6位的选手之间产生,他们分别是:刘杰(四川)、李洋(北京)、杜宇(河南)、黄立新(黑龙江)、于小凯(山东)。而全运会冠军孙崇伦则落选。

  男子双多向:卫冕冠军王楠缺席本届亚运会

  获得伦敦奥运席位的上海名将胡斌渊免选,同样来自上海的莫俊杰在选拔赛中获得了第二个亚运名额。最后一个名额将在河南选手杨铱洋、王浩,上海选手李君四川选手陈兵和山东选手蔡超之间产生。而多哈亚运会冠军王楠则由于伤病原因,未参加本次选拔赛,这也意味着,他将缺席本届亚运会。

  男子双向:名将曲日东入选

  本项目无人免选,因此选拔将产生全部三个名额。来自山东的新人唐帅和上海名将曲日东以积分前两位分别获得一个名额,最后一个名额将在金迪、李伟、徐英和高喜光之间产生。

  女子双多向:率先确定全部亚运阵容

  和其他项目不同,此项目没有待定人选,选拔赛结束后确定了亚运会全部名单,由世锦赛冠军李蕊和本次选拔积分前两名李清念、张亚菲入选。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