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阿联感觉脚伤没有大问题 王仕鹏战立陶宛无包袱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6日02:40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能否出场)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状况,如果脚好了肯定会打的。”昨日中国男篮封闭训练,在场边单练的易建联说,“脚伤没有什么大问题,看这两天恢复的怎样,好就打,不好就不打。”

  相比阿联的无所谓态度,主教练邓华德却表示,阿联如果不能出战,对中国男篮来讲将是一个重大损失,“很明显他是球队最重要的得分手以及篮板手。”这两天,邓华德已经安排全队观看了立陶宛队的比赛录像,当地时间昨天下午,球队再次在副馆进行训练,训练的内容也开始全部围绕立陶宛队的战术进行,“他做了核磁共振,我们需要他休息得更久一些,我想,很快会有进一步的消息。我看到亚篮网的文章,说他并没有伤,但他的确是伤了,但从诊断的结果来看,还算是比较积极的。幸运的是我们是在7日(周二)比赛,这对我们来说还是有好处的。”邓华德说。

  而在王仕鹏看来,阿联的伤势并无大碍,“我估计阿联能打吧,机会摆在眼前,立陶宛也是我们的老对手,打了这么多年大家比较熟悉。奥运会输他们挺多的,他们有三个核心没有来,今年也是一个机会。”王仕鹏说,现在大家心态比较轻松,没什么包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