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力帆队员不满误判围攻裁判 魏新放弃新闻发布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6日03:43

  本报讯 在前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补赛中,重庆力帆在客场1∶2被保级对手青岛中能击败,排名下滑到倒数第一。而中能队在比赛中的制胜一球,从电视直播回放的慢镜头看是在犯规在先(手球)的情况下打进,但主裁判依然判罚进球有效,赛后,重庆队对于裁判的判罚表示了强烈不满,—度围堵裁判讨要说法,造成了短暂的混乱。

  本场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榜尾大战,倒数第一的青岛中能和倒数第二的重庆力帆只有2分差距,比赛也因此成为价值6分的较量,胜负对于双方的保级至关重要。对于本场比赛,力帆可谓志在必得,而他们在比赛第10分钟就取得了进球,也让比赛进一步向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不过在领先了半场之后,力帆在下半场比赛开始10分钟后被对手偷袭得手,1∶1,双方重新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此后的时间内双方都试图在进攻中有所收获,力帆曾在比赛第87分钟的时候打进一球,不过因为张健越位在先而被判无效。而3分钟后,青岛队由替补上场的朱建荣补射得手,这个进球当时就引起了力帆队员的不满,认为在进球之前对方已经手球犯规在先,当值主裁判却认为此球有效,最终力帆在客场1∶2不敌对手,在积分榜上滑落至倒数第一的位置。

  赛后,重庆队对于裁判的判罚表示了强烈不满,—度围堵裁判讨要说法,造成了短暂的混乱。

  比赛结束后,力帆主帅魏新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取代他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则是助理教练刘俊峰。魏新事后解释说:“这种情况下,你让我去新闻发布会现场说什么才好?是批评裁判判罚不公?我荷包里的钱不多,交不起足协的罚款,说实话,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真的想冲上去抽他两下。”  (杨 体)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