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根廷代理主帅收到梅西支持 巴蒂斯塔有望转正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9月06日06:11

  南非世界杯后,阿根廷足协解除了和马拉多纳的执教合同,让原青年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暂时代理国家队主教练一职,但这并没有彻底封死老马回归国家队的道路。阿根廷队正式主教练将在10月公布,阿根廷媒体报道说,老马和比安奇都是热门人选。

  但还有另一种可能,如果现在阿根廷队的表现出色,巴蒂斯塔很可能被“扶正”。昨天,梅西就公开说:“就我来说,国家队主教练就应该是巴蒂斯塔,我从未把他当成代理教练。我们现在的战术跟巴萨的战术非常像,支持巴蒂斯塔一直把主教练当下去。”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老马指挥的阿根廷队0∶4不敌德国。遭遇强队毫无办法,这是老马最大的问题。西班牙现在贵为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双料冠军,如果巴蒂斯塔能够率领阿根廷战胜西班牙,那他将彻底征服阿根廷足协和球迷的心,“扶正”就是迟早的事,而老马的回归之路将彻底被堵死。(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