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中甲国脚驰援国足 张琳芃到来解高洪波燃眉之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6日08:16

  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 马万勇)昨日国足阵营又添三将,除了锋线上的郜林,右后卫位置上张琳芃的到来更是让高洪波一解燃眉之急。

  由于上周六中甲广州队与上海东亚队强强对话,因此两家俱乐部均未放国足离队,郜林、孙祥、张琳芃三人因此缺席了国足在郑州与伊朗队的较量。昨日,三名国脚从广州机场直飞南京与国足会合,这令高洪波喜上眉梢。目前国足主力阵容中,前锋人选悬而未决,郜林迎来了表现的机会。上轮对阵伊朗,右后卫何阳的表现颇遭诟病,张琳芃的到来将是“及时雨”。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9/06/content_3982437.htm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