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承认伤势不重战立陶宛成疑 亚运肯定不打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06日08:41

  明晚11点,中国男篮将在男篮世锦赛1/8决赛中,迎战老对手立陶宛队。昨天在中国队抵达伊斯坦布尔的第二堂训练课上,受跟腱伤势影响的易建联仍没随队参加。与此同时,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出另一个重磅消息,“因为考虑到在NBA的发展问题,易建联缺席广州亚运会已经几乎可以确认了。”

  阿联承认:伤势并不算重

  “周鹏,往里靠!”相比与队友们在场上挥汗如雨,身着蓝色T恤的易建联在昨天的训练课上只能给队友当起“场外指导”。“伤势不算严重吧。这两天再休息下,每天都接受治疗,不能上场还要看情况。”训练结束后,易建联向媒体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在亚洲篮球网(注:并非亚篮联官网)上出现了一篇关于易建联的新闻,新闻中言之凿凿地称易建联的伤病只是烟幕弹,是邓华德用来蛊惑中国球迷和对手的。对此,阿联澄清道:“纯属胡说八道,我伤的是左跟腱,而且是老伤。”而主教练邓华德也表示,媒体的猜测是不负责任的。

  为保NBA合同缺席亚运会

  易建联能否出战明天的这场比赛尚属未知,但他缺席11月的亚运会则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近日透露,“因为考虑到在NBA的发展问题,易建联缺席广州亚运会已经几乎可以确认了。”

  对于刚刚转换门庭、又是合同年的易建联来说,在华盛顿奇才的新赛季对于他的NBA生涯将有着决定性意义。不过,尽管在本届世锦赛上,中国队是唯一一支进入淘汰赛的亚洲球队,但届时缺少了姚明和易建联,要想在亚运会上夺冠,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说到广州亚运会,胡加时表示:“阿联到时候打不了,亚运会夺冠非常艰难,就看其他队员的表现了。”

  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