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范志毅骂哭徒弟张琳芃 球员想赢球拿三分却挨批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06日08:52

  本报讯 客场在领头羊身上拿到1分,这个结果对于上海东亚来说并非不可接受。出人意料的是,在最后时刻到底该进攻还是该防守的问题上,范志毅竟然和弟子张琳芃在场边发生冲突。

  前天下午,广州恒大队和上海东亚的比赛以1:1结束后,上海队的国脚后卫张琳芃在退场时念念有词。快到替补席时,范志毅走了出来和他说着什么,两人越说越激动,范志毅对着张琳芃就是一顿咆哮,而不服气的张琳芃则哭红了眼,最后在几名队友的陪同下返回更衣室。

  “小范想保住1分,但张琳芃想最后时刻压上去看看能不能抢到3分,两人的想法不一样,争吵是免不了的。”现场的一名上海同行告诉记者。 叶慧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