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首届武搏会落下帷幕 维尔布鲁根评价为无与伦比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9月06日10:16

  历时8天的首届武搏会落下帷幕后,世界体育总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对本次盛会作出评价:无与伦比。

  维尔布鲁根对本届武搏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首届武搏会主办方,北京面临着种种困难和挑战,最终北京在克服了这一切后,成功举办了一届无与伦比的赛事。我们非常感谢北京为这届赛事成功举办所付出的一切,同时我们还应感谢13个世界单项体育协会,正是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首届武搏会才会如此精彩。”

  维尔布鲁根随后表示:“由于首届武搏会的成功举办,我们正在对北京武搏会的成功经验进行评估和总结。本届赛事结束后,我们将会对场馆规模、运动员人数、赛事项目设置、媒体接待和电视转播、市场开发等进行一系列总结。‘北京标准’将会是今后举办武搏会最重要的指标。 ”

  据维尔布鲁根介绍,在13个世界单项体育协会的强烈建议下,世界体育总会已决定将武搏会的举办周期从原计划的4年一届缩短为两年一届。为了避免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冲突,第二届武搏会将于2013年举办,此后每两年举办一届。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