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中国男篮训练驱赶“奸细” 邓华德:请不要录像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9月06日14:20

  本报讯 9月5日下午4时45分,中国男篮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了世锦赛16强的赛前备战。中国队全队都来到了伊斯坦布尔篮球馆的副馆进行训练,在进行了将近半小时战术布置和投篮训练之后,邓华德将球队分成红白两队进行对抗练习。而前一天没有来到训练场的易建联,当天也和中国队一起出现在球场。有意思的是,虽然出线实乃幸运,但中国男篮上下却并不愿把伊斯坦布尔之行仅仅当做一次旅游。

  在5日下午进行的训练中,中国队先进行了30分钟的封闭训练,之后才允许媒体记者进入场地观看训练。由于跟随中国队到伊斯坦布尔的中国记者人数不少,所以邓华德也特意为媒体安排了将近半小时的观看时间,在这半个小时中,邓华德安排的是全队的对抗训练。翻译小郭首先走出来示意外面守候的记者可以进入场馆,不过当中国记者纷纷走进球场时,在队伍的最后面,一名拿着小DV的外籍人士,迅速引起了场地里主教练邓华德的注意。见到陌生面孔,邓华德马上走过去询问起对方的身份,在得知并不是中国媒体之后,邓华德迅速告诉翻译小郭:“告诉他,我们只允许中国记者来观看。”

  手里拿着DV正在拍摄的这名外国人士,显然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盯上,直到翻译小郭走到他面前请他暂时先离开球场时,他才意识到,中国队的训练场上并不欢迎他。“你是做什么的?请不要拍DV。”翻译小郭礼貌地走过去请这名貌似“球探”的外籍人士暂时离开中国队训练场,不过或许是还没能获得什么素材,这名外籍人士并不太想离开训练馆。最后,中国队方面只能请到球场安保人员,将他护送出赛场。

  不仅仅是疑似球探被驱赶,连中国记者用录像设备拍摄,邓华德也告知,希望先不要录像。很明显,善于收集情报的邓华德已经有了一套对战立陶宛的战术思路,而这套秘密武器,他并不想提前曝露任何细节。(阿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