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搜狐前线

上海赛火箭退赛不退票 组委会变通措施补偿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6日17:04

    搜狐体育讯 9月6日下午,上海荣威大师赛组委会发布官方公告,对火箭奥沙利文退赛后产生的票务等补救措施进行了说明。公告中宣称,奥沙利文此次是“因伤退赛”。

  组委会在这份公告中表示,接世界斯诺克协会的正式通知,球员奥沙利文因伤退赛,经世界斯诺克协会和赛事组委会紧急商议后共同决定:

  一、现决定取消,9月7日星期二、19:45、1号球桌罗尼·奥沙利文对阵外卡1号选手的比赛。将同时进行的3号球桌威廉姆斯对阵里基·沃顿的比赛,换到1号球桌进行。另外,根据比赛规则,外卡1号选手直接晋级下一轮比赛。

  二、根据世界斯诺克协会的规定,由于不可抗拒因素导致的比赛取消以及赛程更改,已售的门票一律不退不换。但照顾到广大球迷无法看到偶像的遗憾,主办方决定采取相应的措施来弥补这些损失。

  措施一、凡已购买9月7日星期二、19:45、1号球桌罗尼·奥沙利文对阵外卡1号选手比赛门票的球迷,仍可持票按原定时间入场观看1号球桌的比赛(威廉姆斯对阵里基·沃顿),原购买9月7日星期二、19:45、3号球桌比赛门票的球迷可持票按原定时间至主席台左侧VIP保留席位就座,观看一号球台的比赛(威廉姆斯对阵里基·沃顿)。

  措施二、凡已正价购买9月7日星期二、19:45、1号球桌罗尼·奥沙利文对阵外卡1号选手比赛门票的球迷可于9月5日至9月7日,凭票至指定购票窗口(上海体育场6号扶梯下售票处),免费获取9月12日决赛看台票一张,价值人民币280元。

  措施三、为了弥补给原3号球桌观众带来的不便,凡已正价购买9月7日星期二、19:45、3号球桌赛票的观众可于9月5日至9月7日凭票至指定购票窗口(上海体育场6号扶梯下售票处),免费获取9月9日星期四、14:30、4号球桌(威廉姆斯?VS多特?)看台票一张。

相关新闻: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不设目标 期待亚运会再创辉煌
·上海赛众星瓜分30万镑奖金 丁俊晖走红地毯(图)
·斯诺克上海赛明日开战 丁俊晖首轮或碰队友金龙
·傅家俊未带女友一同参赛 笑称自己“老妈没来”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