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新帅暂未任命 惠若琪动手术魏秋月调养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苏畅
2010年09月06日17:30

  本报讯 中国女排新任主帅是否本周一就将任命?记者9月5日从排管中心了解到,中心相关部门并未接到周一召开发布会任命国家队新主帅的通知。

  上周末,中国队换帅余波仍然未止,各种传闻甚嚣尘上。5日,有传闻称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的陈忠和将被任命为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副主任,同时出任中国队新任主教练,并称排管中心将于本周一即9月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这一任命。针对这一显然有些荒唐的传闻,记者5日上午与排管中心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并未接到中心关于周一召开任何发布会的通知。

  此外,中国队两名暂时离队伤员的病情上周末有了后续消息。记者了解到,惠若琪在回京接受了核磁造影检查之后,专家会诊认为应当对其进行手术治疗,而手术时间就定在本周二。魏秋月经过检查,专家决定对其采取保守治疗。3日下午魏秋月在得到国家队教练组批准后已回到天津进行短暂休养,并有可能于本周返回北仑归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