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水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赛 贵州河南男子团体称雄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6日16:44

    新华社山东日照9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暨全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6日在日照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激流回旋场地进行,贵州队和河南队分获男子单人皮艇团体和男子单人划艇团体冠军。

    男子单人皮艇团体和男子单人划艇团体比赛均采用预赛与决赛成绩相加进行排名。在率先开始的男子单人皮艇团体预赛中,由参加过北京奥运会激流回旋比赛的名将丁富学领衔的贵州队以130.58秒排在首位。决赛中,贵州队表现稳定,最终以总成绩259.12秒夺得冠军。四川队和河南队分列第二、第三名。

    在男子单人划艇团体比赛中,河南队和广东队的冠军之争十分激烈。预赛中,河南队的成绩是125.25秒,广东队落后6.32秒居第二位。决赛中,河南队排在第三位,广东队依然排名第二。最终,依靠预赛中的出色发挥,河南队还是以总成绩259.50秒赢得金牌,广东队以2.72秒之差获得亚军,山东队获取铜牌。

    据了解,共有11支代表队的近80名选手参加水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比赛将于8日全部结束。(完)2010/09/06 16: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