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希丁克捧场土耳其男篮大胜 主帅自称打得不太好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7日00:40

  晨报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专电(特派记者 亢雪松)东道主土耳其队在昨天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延续了他们小组赛摧枯拉朽的强势,以95比77大胜法国队,轻松晋级八强,接下来他们将迎战斯洛文尼亚队。

  开赛以来,本土作战的土耳其队连战连捷,并未受到队中大将奥库因跟腱断裂无缘本届世锦赛的影响。昨天,土耳其男足在主教练希丁克的率领下集体到场助阵。希丁克说,本月7日他们将与比利时队打场比赛,此时他率队来观看土耳其男篮的比赛,是想让队员向土耳其篮球队学习,学习同胞的战斗精神。

  土耳其男篮没有让希丁克失望,小组赛五战全胜的他们,昨天仅在首节被法国队短暂缠住,随后便用联防困住后者,同时通过内突外投迅速拉开分差。上半场战罢便以43比28领先。第三节结束,土耳其以71比45提前确立胜局。赛后,土耳其队主教练坦耶维奇表示:“这场比赛不好打,但我们凭借出色的防守拿下比赛,尤其是我们的联防很成功。”被问及下一场比赛对手斯洛文尼亚队同样擅长联防,土耳其将如何以对时,坦耶维奇对此不以为然,“的确,他们是我看过的联防做得最好的球队,但是,我觉得我们的联防也很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