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美国55分狂胜安哥拉 疯狂梦九连创两项本届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7日00:45

视频:比卢普斯导演扣篮大赛 世锦赛梦九55分胜安哥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6日,面对身高和技术各方面都不如自己的安哥拉队,美国队的梦九队终于大开杀戒,他们全场砍下了121分,创造了本次世锦赛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最终以121-66的比分狂胜对手55分,这个分差也是本次大赛的最高。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33-13,32-25,26-18,30-10(美国队在前)。美国队这边的杜兰特拿下了17分和5个篮板球,命中率为14投7中,比卢普斯拿下了19分,其中三分球7投5中,罗斯拿下了9分和6次助攻,替补席上的盖伊拿下了17分,戈登三分球6投5中也拿下了17分。安哥拉队的戈麦斯拿下了21分,福特斯拿下了11分。

组图:美国男篮狂胜55分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调查 

  梦之队开场火爆首节领先20分

  开场比赛美国队还是排出了此前小组赛一直坚持的阵容,两大核心比卢普斯和杜兰特联手帮助球队以5-0取得了领先。安哥拉的39岁老将卢通达制造了伊戈达拉的犯规两罚全中帮助本队打开了局面,戈麦斯也上篮拿下了2分,但是美国队的攻势却非常的猛烈,他们随后分别打出了7-0,10-0,7-0的高潮,在比赛进入最后二分钟的时候已经以29-9领先了20分。杜兰特身先士卒第一节就砍下了12分,比卢普斯也拿下了8分,最终美国队以33-13的比分结束了这一节比赛,安哥拉的戈麦斯拿下了9分。

  杜兰特比卢普斯联手合砍33分

  第二节开始盖伊先是上篮命中,随后乐福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美国以38-13领先达到了25分。库里在中线附近贴身紧逼完成了一次抢断后发动快攻,但是乐福的扣篮却被福特斯一个大帽煽出,全场也因此响起了一阵尖叫声。不过这并不能改变球场上的比分,在杜兰特重新上篮并且上篮命中之后,美国队依然以51-25领先26分。由于分差早早的拉开,安哥拉也不是一个防守球队,所以球员早早的就放松了下来,得分也变得非常容易。半场过去美国得到了65分,以65-38的比分领先安哥拉队,杜兰特和比卢普斯分别拿下了17和16分。

  走神天王奥多姆知耻后勇连砍7分

  第三节的美国队继续着他们的投篮表演,罗斯先是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比卢普斯更是命中了本场的第5个三分,美国以74-40领先达到了34分。号称走神天王的奥多姆这一会儿体现出了自己的特点,他先是传球直接送出了底线随后又被对手盖帽成功,不过随后被羞辱的他知耻后勇连续砍下了7分,美国以81-47继续领先。美国队再次换上替补,埃里克-戈登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三节过后美国以91-56领先安哥拉队35分。

  疯狂梦九连创两项本届纪录

  最后一节比赛对于结果不会有什么影响了,但是美国队很可能打破此前塞尔维亚创造的112分本届单场最高得分(塞尔维亚对约旦)和50分的本届最大分差(塞尔维亚对安哥拉)。戈登三分球再次命中,维斯布鲁克暴扣得手拿下了美国的第101分,本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了三位数。盖伊先是自己扣篮得手,随后又助攻钱德勒完成空中接力,美国拿到了第110分,此时安哥拉的得分是65分,分差为45分。库里三分球再次命中,终于打破了塞尔维亚的纪录。最终美国队以121-66的比分狂胜安哥拉队55分,打破了两项本次世锦赛的纪录。

  双方首发阵容:

  美国:奥多姆、杜兰特、伊戈达拉、比卢普斯、罗斯;

  安哥拉:戈麦斯、明加斯、莫莱斯、卢通达、阿尔梅达。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