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杜兰特半场解决安哥拉 得分王轻描淡写砍下17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7日01:18
组图:杜兰特霸气十足

数据 组图 实录 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6日,面对实力不济并且防守松散的安哥拉队,美国队的这些球星们体验了一把难得的得分狂潮,最终以121-66的比分狂胜对手55分,球队核心杜兰特虽然第三节稍微松懈了一下,但是依然拿下了17分和5个篮板球的数据。

  完整的来说,杜兰特今天一共出场了19分钟,命中率是14投7中,其中三分球6投2中,二分球8投5中,最终砍下了17分,抢到了5个篮板球,成功完成了一个首席得分手应该做到的责任,在美国队这边仅次于比卢普斯的19分。

视频:比卢普斯导演扣篮大赛 世锦赛梦九55分胜安哥拉


  和此前大多数场比赛一样,今天一开始依然是比卢普斯和杜兰特两个人打开的局面,在比卢普斯命中三分球后,杜兰特接到罗斯的后场长传直接扣篮得手,轻松的拿下了2分。

  在安哥拉连得4分之后,梦之队的进攻高潮开始了,杜兰特不久之后就完成了一个打三分,加上随后的一个上篮,半节不到他就拿到了7分。下半节的杜兰特继续着自己的良好手感,一个三分球加上一个扣篮帮助他短时间内就拿下了12分。

  第二节还有5分19秒杜兰特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很快他就在内线完成了一个上篮,到了比赛最后还有7秒钟的时候,杜兰特直接在三分线外干拔命中,凭借着这个球他也超越了比卢普斯成为了半场得分最高的球员,除了17分之外,他还抢到了5个篮板球,而他这两节的上场时间也只有13分钟而已,平均每分钟得到1.3分。

  不过这样的手感在第三节开始有所下降,他在这一节的4次出手(包括2个三分和2个二分)都没有命中篮筐,比卢普斯趁机在得分榜上超越了他。不过在比赛的大胜面前,这一切都成为了无所谓的细节问题,美国队依然保持着三十多分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还有3分22秒,杜兰特被盖伊替换到了场下,和此前的多场比赛一样,第四节的他没有机会重新回到球场上了,最终全场的数据定格在了14投7中得到17分5篮板上,不过下半场他得到了全场仅有的一次助攻。

  其实这场比赛对于杜兰特来说没有任何的挑战性,他的身高和技术决定了他可以随心所以的进行投篮,下半场之所以4次投篮都没有命中主要是因为他自己过分放松所致,毕竟中场的时候美国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无可撼动了,杜兰特投中这几个球和投不中这几个球对于比赛的结果都不会有什么影响。

  不过将下来的一轮比赛杜兰特或许就会受到比较严峻的考验了,不管是欧洲的俄罗斯还是大洋洲的新西兰都是那种球风彪悍的队伍,杜兰特这个得分王在下一轮比赛中会承担更多的责任。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