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欧洲队最后一日掠八金 跳高女皇维拉西奇破纪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7日02:02
  大势

  本报讯 (记者范遥)东道主选手弗拉西奇是比赛中最受关注的选手,这位主场作战的跳高女皇以2米05获得冠军并打破赛会纪录,引来全场观众如雷呼声。她的精彩表现也带动了其他欧洲选手,欧洲队在昨日狂揽八金,总积分位列第一位,美洲队和非洲队紧随其后,亚太队排名垫底。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中,弗拉西奇是惟一全胜选手。状态上佳的她此番回到家乡作战,伴随着克罗地亚观众的热烈掌声,弗拉西奇越过2米05的高度夺冠,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随后弗拉西奇向2米10的世界纪录发起冲击,可惜未能如愿。

  在弗拉西奇的带动下,金牌总数落后的欧洲选手都有上乘表现,挪威选手托希尔德森夺得男子标枪冠军,德国选手哈尔廷获得男子铁饼冠军,俄罗斯女将和法国女将也收获了多枚金牌。最后一个比赛日狂掠八金的欧洲队最终实现逆转,获得总积分第一名。

  前不久两度打破男子800米世界纪录的肯尼亚小将鲁迪沙也是大明星,他以1分43秒37打破了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