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面临债务危机 若找不到新老板恐被罚9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7日02:45
  本报讯 如果在10月6日最后期限前,利物浦的美国老板还没能还清巨额债务或是找到新的注资,那么俱乐部将被苏格兰皇家银行托管,或者是面临扣除9个联赛积分的危险。

  如果在10月6日前,利物浦找到新老板或者自行筹资还清债务,那么既不需托管也不需扣分,这是最为理想的一种状况。一旦最大的债主苏格兰皇家银行同意接管俱乐部的话,对于安菲尔德而言没有任何损失,因为这家银行可以自行直接和买家接触,以一个合理的价格将俱乐部出售,而不是利物浦的现任美国老板标出的“6亿到8亿英镑”。

  对于红军而言最差的情况莫过于现任老板无法还债,苏格兰皇家银行不愿接受,这样他们将重蹈上赛季朴茨茅斯被官方财政托管的覆辙,同时还要扣除9个联赛积分。如此一来,本赛季本就不被看好的利物浦想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名额无疑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