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俄罗斯22分轻取新西兰晋级 八强赛将挑战美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10年09月07日03:57

视频:7人倒地争球引发冲突 世锦赛俄罗斯78-56新西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时,2010男篮世锦继续展开1/8决赛较量,俄罗斯队和新西兰队狭路相逢。俄罗斯队最终以78 –56 轻取新西兰队,顺利挺进世锦赛的八强行列。1/4决赛中,俄罗斯将同美国男篮展开角逐。

  俄罗斯队沃容特斯维斯得到18分,弗里德松得到12分,莫兹戈夫得到14分;新西兰队佩尼得到21分,阿布克罗姆比得到13分。

  首节比赛双方竞争激烈,均着重于防守环节。这时新西兰队以内外开花,迅速抢占主动权。

组图:俄罗斯新西兰险爆冲突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卡梅隆的三分球及佩尼的突破,无不给俄罗斯队造成巨大杀伤,迅速取得9-2的领先。俄罗斯队在缓过劲来后,有条不紊的组织起反击,积极的以内线的进攻来制造杀伤,菲特切特和弗里得松相继获得了罚球机会,将比分追成11平。新西兰队重新抖擞起精神,同样利用连续罚球的机会,以15-13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琼斯和佩尼相继命中三分球,新西兰将分数再扩大至21-16。俄罗斯队利用高质量的反击追分,逐步将双方的失分追回,沃荣特斯维斯在扣篮得手后,俄罗斯队反倒是以22-21反超。新西兰队大比分落后的窘境下显得毫无办法,蒙亚在投中三分球,令俄罗斯队以29-21领先。这时新西兰队再度利用对手得分荒展开追分,阿布克罗姆比和沃荣特斯维斯展开联袂冲击,令新西兰队将比分迫近。半场结束时,俄罗斯队以31-27领先。

  第三节的开局,新西兰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阿布克罗姆比先是命中三分球,随后又成功完成打三分,新西兰将比分迫近至35-38。然而新西兰队良好的追分势头未能持久,沃荣特斯维斯命中三分球,莫兹科夫和赫沃斯托夫也积极冲抢篮板补篮得手,俄罗斯队再将比分拉开,以45-35取得10分优势。随后琼斯又命中三分,给新西兰队以沉重打击,俄罗斯队以51-38领先结束该节。

  末节较量里,佩尼三分线外制造犯规获得罚球,琼斯也顺利上篮成功,新西兰队将分数近一步迫近至45-56。然而俄罗斯队再打出高潮后将分数拉开,沃荣特斯维斯和彭克拉肖夫联袂三分助俄罗斯锁定胜局,最终以78-56轻取新西兰队。(冬冬)

  新西兰首发:泰特、佩尼、沃库纳、阿布克罗姆比、卡梅隆

  俄罗斯队首发:考恩、沃荣特斯维斯,贝科夫,弗里德松,彭克拉肖夫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