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重返那不勒斯庆生 重温职业生涯辉煌地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9月07日06:56
  据新华社电 据阿根廷媒体5日报道,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准备在今年10月底重返那不勒斯队的圣保罗球场参加一场友谊赛,庆祝自己的50岁生日。

  报道说,自从阿根廷足协任命巴蒂斯塔担任国家队临时主教练后,马拉多纳就专心筹划自己的50岁生日庆祝活动。他之所以要将生日的庆祝地点选择在那不勒斯,是因为那里见证了马拉多纳足坛生涯中最辉煌的时期。

  出生于1960年10月30日的马拉多纳在1984年至1991年效力于那不勒斯队,那是他足坛生涯最辉煌的时期,在他的帮助下,那不勒斯队在1986/1987和1989/1990两个赛季夺得意甲联赛冠军。在此期间,该队还先后获得意大利杯、欧洲联盟杯和意大利超级杯,同时还两次获得意甲联赛亚军。

  阿根廷媒体的报道称,马拉多纳并不甘心就这样彻底失去了国家队的“帅位”,他计划向阿根廷足协递交一份新的工作方案,希望能在明年年初恢复国家队主教练职务。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