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六年之后归来学会谦虚 卡萨诺:我不是马拉多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7日14:56

  人们一致认为意大利之所以能在一场雨战中客场逆转爱沙尼亚,卡萨诺是最大,甚至可以说是唯一的功臣,但桑普多利亚前锋却不这么看。“我不是马拉多纳,我不是世界上仅有的那个能够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赢得胜利的人。”“坏小子”卡萨诺低调地表示,或许正是因为这种态度,他才能在6年后重新为意大利进球,重新成为值得球迷期待的那个人。

  卡萨诺表示现在的自己与过去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对比赛的理解,以前的卡萨诺总是觉得自己一个人就能搞定比赛:“我一度认为自己与马拉多纳没有什么不同。”但现在,卡萨诺明白了马拉多纳只有一个,能一个人击败一支球队的人只有一个。“现在我感觉自己更有力量了,因为我知道整个球队都在帮助我。”几年的磨练让卡萨诺终于明白了自己问题所在,“现在我更加看重团队配合,而以前我只想着自己。”

  卡萨诺甚至是看淡了与里皮的矛盾,他表示无缘南非世界杯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自己。“我在国家队进进出出很多回,绝大部分责任都应该由自己背负,我需要为自己曾犯下的错误负责。”新10号感谢了很多人,“我要谢谢我的妻子,她改变了我的一切,还有马洛塔(原桑普多利亚总经理),感谢教练,我的生活曾是一团糟,我差一点就要退役去开香肠店了。”

  现在卡萨诺在球队踢二前锋,他一度很抵制这个位置。“是德尔内里改变了我,为了说服我,他一度将我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现在我已经明白自己能在这个位置上踢出一片天地。”至于国家队:“我可以踢二前锋,也可以踢左前卫,我可以踢任何位置,只要不是后卫,我希望能继续为国家队效力4年或5年,我已经参加过欧锦赛,我的目标是世界杯。”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