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坛打假再起波澜 谢亚龙被带走韦迪回应很谨慎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07日15:34

  前中国足协一把手谢亚龙,以及前国足领队蔚少辉和负责裁判工作的李冬生已被公安部门带走协助调查。谢亚龙目前所在的中体产业集团内部工作人员证实,谢亚龙已经于上周日晚被带到沈阳。

  据国内网站报道,谢亚龙于9月3日(周五)晚在北京被公安机关带走协助调查,9月5日(周日)晚已经被调查组秘密带到沈阳。谢亚龙在2005至2009年担任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中国足协第一副主席,他在任期间与南勇、杨一民共事。

  蔚少辉最早负责裁判工作,后由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的张健强接替,蔚少辉2006年出任中国队领队一职。张健强轮岗到女子部任职后,李冬生一度成为培训、选拔和委派裁判工作的主要负责人。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晚表示:“有关谢亚龙等人的事情不要再问我了,应该去问体育总局和公安机关。”此前南勇、杨一民、陆俊和黄俊杰等人落网后,韦迪都在第一时间向记者证实了消息,但这一次他的回答显得非常谨慎。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