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想买监控仪全方位监控赛事 价格五十万以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7日17:28
  昨天的训练场边,一组由摄像头、电脑、显示器组成的设备吸引了记者的目光 。经了解,这组设备是国足有意引进的科研仪器,价格高达五六十万元。

  据介绍,国足已经不是第一次使用这组设备,去年9月在哈尔滨对阵塞内加尔,今年5月在江阴迎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这组设备都协助过教练组工作。安装在支架上的四个摄像头,可以360°拍摄到赛场各个角落,画面非常清晰。拍摄到的信号通过线路传输到显示器上,再把显示器与笔记本电脑连接,视频内容就会自动储存在硬盘中。

  技术人员通过电脑软件得到队伍的训练和比赛情况,包括队员的跑动情况、传接球次数、控球时间等等,非常翔实和便捷。这套设备是从加拿大引进的,目前国家队只是“临时使用”,中国足协还没有掏钱购买。(赵睿)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