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韩一菲终借“男篮被出线”上位 中国版乳神出炉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9月07日22:15

  昨日,承诺“中国男篮进十六强,我就拍全裸写真”的韩一菲,终于献上了她的最新全裸写真。而这场球迷的狂欢盛宴,也以韩美女的“为男篮而裸”画上句号。

  看来世界杯上,巴拉圭“乳神”的快速走红,让不少美女找到了“飘红”的捷径,只是如此这般用身体作噱头来搏眼球,着实是“我拿青春赌明天”。用一句“百年孤独”体的话赠予韩一菲美女:多年以后,当你回想起这个夏天的所作所为时,是否会为自己当初的大胆举动,而后悔不已?

  故事是这样发展的

  起因

  中国男篮太牛了!

  本届世锦赛,不被看好的中国男篮,居然在首场比赛中,跟希腊打了个81:89,让国人大跌眼镜。

  发展

  以男篮之名,韩美女拍写真了!

  国人对男篮的关注度如此之高,韩一菲美女于是以男篮之名拍了一辑写真。这大概便是传说中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能够走得更远”。而且韩美女还公开表示:“男篮晋级,我就脱!”

  再发展

  天哪!中国男篮神奇晋级

  这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就在球迷以为中国男篮难以晋级的时候,非洲兄弟科特迪瓦居然赢了波多黎各,将中国队送进了十六强!

  与此同时,中国球迷立刻想起:韩一菲说要脱衣庆祝!

  高潮

  各方球迷跪求“韩一菲兑现承诺”

  不得了,中国男篮的出线成了球迷的大喜事,与此同时,韩一菲是否会兑现诺言拍全裸写真,也成了网络狂欢。更甚的是,有球迷跑到韩一菲的学校北京电影学院举牌,要求韩一菲兑现承诺。

  韩一菲脱与不脱,成了网络盛事。

  结局

  韩一菲真的“脱了”!

  其实,韩一菲并非君子,也不用来个什么“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但球迷的热烈反应,估计连韩一菲及她的炒作团队都没有想到。

  如此这般的关注度,韩美女已经俨然成为焦点,变成中国版的“乳神”,于是思量了几天之后,韩一菲决定:豁出去啦!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