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陈涛打飞空门自责我踢得太臭 感言还是水平不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9月08日00: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7日 南京 报道)北京时间9月7日,中国男足在南京以1比1战平世界杯八强球队巴拉圭队;中场球员陈涛在下半场比赛错过了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对于自己的射门,陈涛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一直在骂自己:“我太臭了,我太臭了。”

  很难想象陈涛会踢丢那样好的一脚射门,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踢偏,陈涛将很难原谅自己。比赛结束后,搜狐电话拨通了陈涛的电话。陈涛接起电话,连声说:“说什么呢,我太臭了,我太臭了,那个球都打不进去,只能说我水平不行,真的,没别的理由;那种球踢丢了,我很难原谅自己,我也很难去面对;本来那个球进了,我们就赢了,之前我们输给伊朗,这场比赛如果赢了,这是多开心的事情;可我却把那个球踢丢了,真的,我太臭了,太臭了。”

  谈到那脚射门的处理,陈涛回忆说:“当时我看门将在朝左边移动,我就想踢个死角,结果脚上没绷住,一下就打偏了。可能也是想多了吧,真的,还是水平不行,没别的。”

  记者试图安慰一下陈涛,毕竟在陈涛的足球生涯里,贡献过很多精彩的进球,比如土伦杯上直接任意球轰破加纳的球门。陈涛在电话那头说:“别提以前了,那都是过去的事情,现在队里竞争这么激烈,我踢成这样,哎,别说了,真的。”

  本场比赛陈涛几乎制造了一个点球,但裁判员说不。谈到那个判罚,陈涛说:“我踢不进那么好的球是一回事,这个点球绝对是存在的,当时对方后卫推了我,脚上还踢了我,他根本就没踢到球,最后我失去对球的控制,我把球踢出底线了,结果吹了个点球,裁判就是能力不行,我问裁判,这个球不是点球吗?然后我就吃到了黄牌。真的,那个球没什么说的,就是点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