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丑闻恐影响鲁尼续约曼联 俱乐部最担心影响形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08日04:06
  新快报讯 近日,因为嫖妓丑闻频繁曝光,鲁尼的形象一落千丈。在婚姻受到威胁之后,媒体对鲁尼在曼联的未来也表示了担忧,鲁尼与曼联的新合同可能受到丑闻的影响而延签。

  此前曼联已经向弗格森保证,会以周薪1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7万元)与鲁尼续约。不过随着南非世界杯后鲁尼一直状态低迷,最近又爆出嫖妓丑闻,曼联已经暂缓续约行动。

  英国媒体称,鲁尼的经纪人本应在两周前与俱乐部总裁大卫·吉尔见面谈续约,但这个会至今没有开成。作为曼联旗帜球员,鲁尼的糟糕的形象也会影响到球队赞助商的广告合同谈判。

  据悉,格雷泽家族为了减少损失会与鲁尼续约,但是曼联希望鲁尼先用进球扭转自己的形象,再与他续约,否则容易给人一种“嫖妓反而获得高薪”的不良导向,同时还会影响俱乐部形象。 (张若然)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