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净胜安哥拉队55分昂首晋级 梦九队制造最大分差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08日04:40
  休息了三天之后,美国队迎来了本届世锦赛的八分之一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安哥拉,最终他们以121比66战胜安哥拉,挺进八强。净胜55分也是本届世锦赛的最大净胜分。“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这场胜利就是我们前进的垫脚石,”本场得到17分的杜兰特说,“自从参加这次世锦赛开始,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4场淘汰赛,也就是要在淘汰赛阶段取得4胜0负的战绩(也就是夺冠)。这是我们的目标。现在,我们的战绩是1胜0负。每个人都知道,对手会变得越来越强,他们都在关注着我们。不过,我们很期待这样的挑战。”

  昌西·比卢普斯也一扫此前三分球投篮的阴霾,本场三分球7投5中,砍下19分,“常规赛的时候我会进行例行的训练,季后赛也是一样,而这两天很像我身在季后赛当中一样,多投些篮,并且保持自信。无论是训练前,还是训练后,都多投一些篮,并且保持专注。我不知道我投了多少,但这是我例行要做的事情。”

  不过,正如美国媒体所说,美国的对手是缺少了最好球员的安哥拉,所以没有理由因此得意忘形,他们还有三场比赛要打。“是的,我们是可以被击败的,我们并非无与伦比的球队,”老K教练说,“在我们的国家里,没有人比我更尊敬国际篮球了,这里有很多好的球队、好的球员。我们是可以被击败的。这样想可没什么错。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需要更加地努力,打出最好的水准,我想这样可能已经足够让我们赢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