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郜林关键时刻进球救主 国足热身赛逼平巴拉圭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8日05:3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昨晚,中国男足在南京奥体中心迎来一场难能可贵的“强弱对话”,面对着世界杯八强之一的巴拉圭队,国足并没有输球。国足在开局失球的情况下,凭借郜林的进球扳平比分,以1∶1战平巴拉圭。

  四天前,中国刚以0∶2输给伊朗,与中伊战仅相隔四天,高洪波昨晚对国足的首发阵容进行“大变脸”,在本场比赛中,除了荣昊、冯潇霆、杨昊及邓卓翔外,国足其他七个首发位置上都作出人员调整。其中,郜林回归锋线成为最大亮点。

  世界排名第15名的巴拉圭与世界排名第77名的中国队之间的比赛,实力的悬殊不言而喻。开场仅7分钟,巴拉圭便取得一球领先。此后,巴拉圭队加强控球,国足防守反击为主,第33分钟,国足在一次反击中迎来了一次与巴拉圭进球相似的破门,邓卓翔左路直塞,冯仁亮插上传中至门前,郜林小禁区前头球冲顶破门扳平比分。巴拉圭下半场有一次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赛后,郜林表示,国足之所以能扳平比分,主要源于边路打出了特点,“我们边路很有特点,突破和传中都打得不错,这场比赛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打,但赛前准备得很充分,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了,不管面对什么对手都会取得很好的结果的。”被问到国足不足之处,郜林认为反击中的准确性仍有待提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