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上届亚军选手梁文博爆冷出局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8日05:0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上海9月7日电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今天,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行了正赛首轮的争夺,结果上届大师赛亚军梁文博面对史蒂文斯的挑战时,发挥失常,以3:5不敌对手,爆冷出局。

  在去年的上海大师赛中,梁文博可谓是比赛的最大亮点,在丁俊晖早早出局的情况下,他一路连克艾伯顿、卡特、沃尔顿和墨菲之后杀进决赛,虽然最终不敌奥沙利文,但他也创造了在大师赛中的最佳战绩。而梁文博今天的对手史蒂文斯也并非鱼腩,曾经连续杀进世锦赛决赛圈的他,总体实力同样不容小视。

  今天,梁文博开局时状态不佳,史蒂文斯连下四局,取得4:0的领先,特别是在第三局,梁文博处理一个简单的咖啡色球时出现失误,干脆放弃了比赛。此后,已经没有退路的梁文博开始反击,并连下三局,不过在第八局的争夺中,梁文博再次出现低级失误,最终将胜利拱手让出。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