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赛“威尔士龙”晋级 梁文博难挽败局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9月08日10:33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9月7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展开第一轮正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迎战实力强劲的对手“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最终经过8局苦战史蒂文斯以5比3淘汰上届大师赛亚军梁文博晋级次轮。

  本场比赛可谓真正的强强对话,梁文博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凭借出色表现排名跻身至世界第16位,并且在去年的大师赛当中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虽然最终惜败奥沙利文,但其惊艳表现仍然让世人刮目相看。而他的对手马修史蒂文斯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这位来自威尔士的名将在世锦赛上历来都有上佳表现,曾两次获得世锦赛亚军,以出色的进攻见长。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