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阿里汉:重庆让我印象深刻 不信他们会退出中超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08日11:59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天津泰达队昨天下午在“水滴”外场进行了本次联赛间歇期的首次公开训练课。这几天力帆退赛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本周六渝津之战由此格外引人注目,对此泰达队主帅阿里·汉坦言,重庆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不相信力帆会退出中超联赛。

  球队重新亮相,“老汉”的心情颇为不错,以往一个小时的训练课被他拉长到一个半小时,分组对抗也再次回到了公开训练课上。由于上轮比赛泰达队顺利拿下了南昌队,老汉延续了这场比赛的主力阵容,对抗中他不时地叫停比赛对重点球员指导一番……对此,荷兰人自己的解释是,“我们的打法已经成型,长时间不比赛,队员的状态肯定会出现下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保证球队的状态,打好后面的9轮比赛。”

  作为重庆力帆的前任主帅,阿里·汉表示,自己一直很关心这支球队,几乎每轮都要看力帆队的消息,以他对力帆的了解,力帆不太可能退出中超联赛。“力帆队最近的比赛打得不好,主要是运气不佳。足球比赛是一项激情澎湃的运动,因为一时之气说出那些话是很正常的事情,可能转天一觉醒来,他们就会后悔,我不相信他们会真的退赛。”

  联赛还剩9轮,天津队目前排名中超第5,似乎距离“老汉”心中的前4目标仅有一步之遥,但在荷兰人看来球队冲进前4困难多多,“我们是一支崭新的球队,现在的名次只是暂时的,要想进入前4,积分最少要达到47或48分,我们要在剩余的9轮中拿到这些分数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