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韩国队主场0-1不敌伊朗 亚洲杯之旅前景不容乐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3:11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国家队在和中东劲旅伊朗队的比赛中始终处于被动,最终落败。在今年南非世界杯上,韩国实现在境外举行的世界杯上进入16强的佳绩,而伊朗队却在亚洲区预算赛中被淘汰出局。

  韩国队7日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与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以0比1完败。韩国队对伊朗的历次战绩是8胜7平9负。新任主教练赵广来在上月11日进行处女赛时,2比1战胜尼日利亚队,但这次失利,使其成绩变成了1胜1负。

  这场比赛是针对明年1月在卡塔尔进行的亚洲杯而进行的热身赛,而比赛结果却让人觉得要越过中东壁垒还是任重道远。

  在场上表现方面,韩国队也几近“完败”。伊朗队主教练高特比曾任韩国队教练和录像分析师,他对韩国队的弱点了如指掌。

  韩国队面对伊朗队中场压迫的战术,整场找不到办法,一直被对方拖着走。在战术上赵广来完全处于下风。因为比赛迟迟没有进展,赵帅频频改变队员的站位,而队员们踢得始终很吃力。

  赛后伊朗队主教练高特比一针见血地说:“韩国队应该加强配合。球员们无谓的奔跑只是浪费体能。”他还说:“韩国队应该创造更多的进攻机会,也有必要寻找更具临门一脚能力的球员。”他的这一番话无疑击中了韩国队的要害。

  上半场赵广来主教练安排奇诚庸和Yun Bit-ga-ram在中场做搭档,接着下半场一开始就换上金正友和金斗铉,又在下半场20分钟时莫名其妙地换下了金正友。朴智星左边翼的站位下半场也被改为防守型中场。但是频繁的换人和改变站位并没有起到预期的效果。

  赵广来赛后说:“因为场地状态不好,没法进行我们所希望的比赛。”然而有分析指出,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比起国内其它体育场还算不错,再说今后的国际比赛无法保证一定会在条件好的场地比赛。

  当天比赛上半场第1分钟,李菁龙在球门区射出极具威胁的一球似乎先声夺人,但被对方门将挡住未能破门。这是这场比赛最可惜的一次机会。上半场第34分钟,李荣杓的回传球被对方抢断,这一抢断给了对方反击的机会先失一球。

  下半场,韩国队连续投入金斗铉、赵永哲、车斗理和Seok Hyeon-jun等试图扭转局面,但未能如愿。正如人们所说,这是一场只见跑不见效的比赛。下月12日,韩国队在首尔将与老对手日本队打一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