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争夺 梁文博首轮即遭淘汰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08日17:08

  □本报记者 周俊 上海现场报道

  谁也没有想到,上届的大师赛亚军会在第一轮就陷入0:4的绝境。昨天下午,在与有“威尔士龙”称号的史蒂文斯的比赛中,梁文博就经历了这样极度被动的局面,但梁文博并没有因为大比分远远落后而气馁,从第五局开始,梁文博一分一分地追赶,连胜三局的他也让大家看到了大翻盘的希望。

  然而此时,上帝却和他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先是一个简单的中台红球进攻不进,接着,对手进攻一个几乎没有角度的粉球,球晃晃悠悠滑向袋口,最终滚入了球袋,这也打破了梁文博逆转的最后希望,上届亚军遗憾出局。

  赛后,获胜的史蒂文斯赞扬了梁文博的表现:“要知道,这是他第一次以世界前十六球员的身份参加比赛,肯定会有一些压力,比赛中我的运气也不错。梁文博是个很优秀的选手,他在后半段的追赶让我感受到了压力,很幸运,我最终赢得了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