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上海赛正赛开打 梁文博傅家俊首轮遭淘汰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08日17:53

  本报讯 (记者 华心怡 实习生 蒋小拂)荣威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上演正赛首轮的争夺。被寄予厚望的梁文博尽管在0比4落后的绝境中,顽强扳回三城,但第8局击打最后一颗红球时的致命失误,还是令他遗憾地败在了“威尔士龙”史蒂文斯的杆下,未能在比赛中有更进一步的作为。

  田鹏飞、梁文博先后出局,另一位中国选手也尴尬步人后尘。来自香港的傅家俊在与马克·戴维斯苦战9局后,4比5败下阵来。金左手威廉姆斯则在先失两局的不利局面下,最终5比3逆转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

  其他几场比赛中,被誉为新一代神童的特鲁姆普,尽管在第二局中打出135分的单杆高分,却仍难跨越沉稳的马奎尔,以3比5被淘汰出局。两名前世界冠军的较量则惊心动魄,多特与达赫迪鏖战至决胜局,本赛季重回前16位的多特才以单杆70分惊险胜出,而每况愈下的达赫迪只能提前打道回府。下午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爆出冷门,世界排名第10的新锐球手马克·艾伦被名不见经转的宾汉姆以5比2击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