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欲复制伊布式转会 冬季与切尔西抢皇马巨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9月08日18:01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转会市场,国际米兰再次盈利,收购孔蒂尼奥和比亚比亚尼等球员共投入830万欧元,而卖出球员获得了5320万欧元,盈利达到4490万欧元!在五大联赛内,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盈利额,仅次于瓦伦西亚,也是传统豪门中盈利最多的球队。作为上赛季三冠王,国际米兰是一套实力很强的阵容,由于球队主帅变更,技战术打法均所有变动,加之所有球员年了都长一岁,因此现在说国际米兰能够打出上赛季的水准,是不切合实际的。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本赛季意甲联赛首轮,国际米兰就遇到了麻烦,客场与升班马博洛尼亚互交白卷,中场混乱和进攻疲软是贝尼特斯的球队目前所呈现出最大的问题。其实,国际米兰的问题其实在热身赛阶段就已暴露出,随后在欧洲超级杯上,0-2再次完败给实力一般的马德里竞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贝尼特斯喊着要人,国际米兰高层无动于衷,意大利媒体一致认为莫拉蒂在获得巨大成功后,对足球的兴趣开始减弱。

  最近,有消息传出,在冬季转会中,国际米兰将收购一些颇有实力的球员来充实阵容,不过并没有透露出贝尼特斯的引援列单。据《罗马体育报》7日报道,国际米兰冬季转会第一个目标浮现出来,他就是前AC米兰球星,现在效力于皇马的卡卡!国际米兰收购卡卡的消息一经刊登出,立即震动整个意大利足坛,不过《罗马体育报》也承认,贝尼特斯想拿下卡卡难度极大,可能性几乎为0。众所周知,卡卡以6500万欧元从AC米兰加盟皇马后,巴西人就一直伤病不断,断断续续的休战。

  进入2010年,卡卡彻底倒下,上半年休战三个月,随后带上征战南非世界杯令伤势加重;从南非回来之后,卡卡被诊断出重伤在身,在巴西人手术后,皇马宣布巴西巨星将休战三四个月,也就是说新赛季卡卡前半场报销,能够出场也只能等到2011年了。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卡卡不是穆里尼奥想要的球员,不过想让皇马放手并不容易,其原因是卡卡在战术价值和商业价值上都很高,尤其在范德法特离开伯纳乌后,卡卡对球队的重要性更加明显,只是目前无法参赛,还不能够让球迷见到巴西巨星真正的风采。

相关新闻:

·莫拉蒂:冬季加强引援 贝尼特斯定强于穆里尼奥
·曝国米2000万拿下卡萨诺 意大利新核心冬季加盟
·萨内蒂:憧憬2014世界杯 从未说料到伊布会叛变

  除了皇马方面难以放手外,国际米兰现有阵容也似乎不合卡卡的节拍,如果巴西人在贝尼特斯的体系中,那么埃托奥和米利托都将受着严重的考验,毕竟卡卡在AC米兰的时候,吉拉迪诺以及奥利维拉等前锋均陷入不进球的怪圈。此外,现有国际米兰中场也有作出改变,像潘德夫、坎比亚索、斯内德以及斯坦科维奇都将面临新的打法,可以说一旦卡卡加盟梅阿查,国际米兰将重新洗牌,对于追求稳定的贝尼特斯来说,即使他有想法引进卡卡,似乎也不敢在冬季时重新准备一套新的打法,毕竟那时候已没有磨合时间。

  关于卡卡转会国际米兰,很多球迷都很感兴趣,今年夏天伊布就转投巴塞罗那一个赛季后重返意大利米兰城,不过瑞典人加盟的是国际米兰死敌AC米兰;不知明年一月份,这样的事情是否再发生,如果卡卡届时加盟国际米兰,那么米兰球迷就该像今夏的国际米兰球迷,开始对卡卡骂街。值得一提的是,英超媒体传来的消息是,真正收购卡卡的球队是切尔西。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