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力帆:无奈地接受足协处罚 不会退出要努力保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8日16:59

    新华社重庆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重庆力帆因遭受不公正判罚而可能退出足坛的消息,近日传得沸沸扬扬。力帆足球俱乐部负责人8日在此间表示,不管中国足协作出怎样的处理结果,俱乐部都将“无奈地接受”。

    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特别强调,俱乐部将“无奈地接受”中国足协的任何处理结果,是正式的官方的说法。力帆显然以此传递出明确的信号:他们不会因此退出足坛。

    在4日进行的中超一场关乎保级命运的补赛中,重庆力帆队客场以1:2负于青岛中能队,青岛队由此反超对手一分,将对手挤到积分榜最后一名。赛后,力帆队球员一度围住裁判讨要说法,俱乐部随后也向中国足协提出抗议,认为当值裁判明显偏袒主队,力帆队屡屡遭受不公正的判罚。此后“江湖传言”,力帆可能遭受足协处罚,而力帆也可能退出足坛。

    陈宏8日下午说,俱乐部尚未收到中国足协对这场比赛的最终处理结果,但不管怎么处理,俱乐部都将无奈地接受。他表示,力帆队球员在比赛结束之后确实也有不理智的举动。

    “那毕竟只是一场比赛,”陈宏说,“我们的工作重心还是要放在后面的比赛上,要努力保级。”(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