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世界大学羽球锦标赛拉开战幕 郑波坦言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8日21:14
郑波/马晋和中华台北选手合影
郑波/马晋和中华台北选手合影

    搜狐体育讯 世界大学羽毛球最高水平赛事“2010世界大学羽球锦标赛”,即于9月7日至9月12日于台北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团体和单项的比赛。共计本次赛会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共138位选手前来参赛,参赛阵容之华丽更可称为近年之最。VICTOR成为本次大赛大赛赞助商,并提供了相关比赛器材和场地。

  参赛队伍中,备受注目的中国队,包括本届世锦赛混双金牌、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郑波/马晋、世锦赛女双铜牌成淑等超级大牌,皆名列本次国家队参赛阵容。郑波表示:“目前心情已调整至备战状态,对于中华台北选手虽不是非常熟悉,但知道是一支实力相当坚强的队伍,届时将会全力拼战,争取好成绩。”

  东道主中华台北代表队不甘示弱,同样派出由最近状态正佳双打球员李胜木/方介民、林佑琅、陈宏麟等应战,誓言捍卫冠军荣耀。而曾在2006年拿下世界大学羽球锦标赛男双金牌的中华台北陈宏麟,提到这次比赛的期望则说:“这次参赛选手的实力很强,希望这次能发挥应有水平,为东道主再次抢下金牌。”

  在昨天率先进行的混合团体比赛中,东道主中华台北队和中国队均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