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赛尔比晋级尽显绅士风度 答应给女球迷赠送礼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8日22:33

  华奥星空上海9月8日电(记者 李旭)斯诺克名列四大绅士运动之一,斯诺克球手在场下用翩翩的风度捍卫着这样的荣誉。新闻发布会上,当赛尔比被告知台下的一位女记者是她的球迷时,“莱切斯特小丑”马上接茬,“送她一份小礼物吧,尽管不知道送什么好。或许明天应该去商场转一转。”

  斯诺克2010上海大师赛正赛第一轮激战正酣,赛尔比没有给中国选手梅希文太多机会,以5-2结束比赛。

  首日的外卡轮比赛中,梅希文以5-1战胜邓恩,和金龙一起闯入正赛。赛尔比明显在实力上高出一筹,很快便以3-0领先,梅希文直到第四局才赢下比赛的第一局,而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5。

  “前两盘还是有一些机会,但自己出现了一些低级的失误。”梅希文是第一次在这样高级别的比赛中面对世界顶级高手,“感受到了压力,这让自己造成了过多的失误。”

  比赛的结果没有太出乎大家的意料,但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幕还是多少让人咂舌。先是一名女记者提问,怎么看待自己的球迷比两代球王亨德利、戴维斯还要多,赛尔比回答:“可能是我更年轻一些吧。”

  接着,当被告知提问的女记者也是赛尔比的球迷时,赛尔比的谦谦绅士之风展现得淋漓尽致,“送她一份小礼物吧,尽管不知道送什么好。或许明天应该去商场转一转。”

  对普通的女球迷如此友善,对待自己相恋四年的女友,赛尔比自然不会有所亏欠。不久前,塞尔比向女友求婚,“既然我已经和女朋友交往四年了,要跟她有一个交代,应该给她一个名份吧。”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