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大郅谢球迷告别世锦赛 邓华德:这是悲伤的一天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09日01:40

  终场哨声响起,王治郅动情地挥舞着双臂,答谢现场助威的中国球迷,就此结束自己的世锦赛之旅。

  14年前,大郅第一次踏上国际舞台时,也是对阵立陶宛,那一次中国队55:116惨败,无缘奥运会四强,创下两队交战以来的最大分差。那一年大郅19岁,横空出世的他被外界称为“追风少年”。 14年过去了,王治郅从追风少年变成伤病缠身的老将。但他依然凭借着惊人的毅力与激情完成了最后一次世锦赛之旅。当大郅向球迷答谢时,球迷也在说:“大郅,谢谢。 ”

  邓华德与大郅的亲密接触只有4个月,但他对大郅的评价中肯而又动情:“这是很悲伤的一天,我觉得很幸运在他最后一届世锦赛上跟他合作,我觉得他的表现很杰出,他是最职业的球员,他是球队的精神领袖,他从去年十月开始就没有一天在休息,很不幸的是今天是他在世锦赛上的最后一天。 ”A38b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