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举行世锦赛庆功会 李永波现场讨最佳团队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3:49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历史性地包揽世锦赛5金的国羽举行了“GiveMeFive”红牛·中国羽毛球队庆功会。总教练李永波再度强调,中国羽毛球队是最强大的团队,还现场讨要“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最佳团队奖。

  重演23年前囊括世锦赛5金的壮举,而且是在客场。被要求点评5个单项时,李永波直言“都很牛”。不过谈及伦敦奥运会,李帅坦言,不敢再有这样的奢望。“夺得5金,真是一不小心,有必然也有偶然。”李永波说,“奥运会是4年一届,压力等各方面都不一样。2012年是客场,而且世界羽联一直在改变规则,参赛的人数又减少了。”

  不过,谈及世界羽联多次更改规则,李永波又显得信心十足,“改变是好事,世界羽联改变规则,我们改变历史!最优秀团队应该评给羽毛球队,不能总给偶然闪光的队伍,应该考虑像羽毛球队这样总是创造历史、一直拿冠军的队伍”。

  昨天的庆功会,郑波回省队没有参加。对于他的回归,李永波给出了确切消息,“9月20日就会回到国家队”。不过,由于错过报名时间,郑波将无缘参加羽毛球大师赛和日本公开赛,李永波说:“他具体扮演什么角色,跟谁配对,还要队里研究后决定。因为郑波目前专攻混双,而亚运会有男团设项,郑波肯定不会参加亚运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