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门将搞笑失误鲁尼粗口 国际比赛日频现“活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9日04:53

  昨天是国际足联规定的比赛日,欧洲杯预选赛以及友谊赛上演了多场强强对决。在这些比赛中,除了葡萄牙客场0:1负于挪威、西班牙客场1:4惨败给阿根廷外,其他比赛的过程与赛果都波澜不惊。只是一些强队的球员,却在赛场内外再度展现了他们的种种“活丑”,令球迷觉得有些惊讶。

  黄油手变香蕉脚

  冠军门将被“瘸子”破门

  世界杯惨败给德国止步8强的阿根廷,却在主场以外以4:1大胜有些走神的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

  在昨天的比赛中,接替卡西利亚斯成为国家队首发的雷纳丢脸丢到了家,不但被对手灌进4球,更搞笑的是所失的第3球。当时,雷纳在大脚开球时却突然莫名其妙地滑倒,结果被特维斯赶到后踢空门得手。正是雷纳出现了被解说员讥讽为业余门将都很少有的失误,导致阿根廷扩大比分。更搞笑的是,破门的特维斯早在开赛8分钟就被西班牙队临时队长阿隆索铲伤,甚至一度下场治疗,但最终特维斯却坚持参赛。在特维斯眼见雷纳滑倒后,尽管有伤但特维斯还是一瘸一拐上前抢射,雷纳也没有赶在“瘸子”射门前将球解围,最终造成了这个搞笑的失球。值得一提的是,在英超首轮雷纳就在对阿森纳一战中出现抱住球后却离奇脱手失球的闹剧。也许在英超效力太久,雷纳也效仿起了罗宾逊、格林、詹姆斯、卡森这些英国门将在国家队的搞笑失误的桥段。

  无独有偶,葡萄牙门将爱德华多,昨天同样也像雷纳一样变成香蕉脚导致失球。在葡萄牙0:1负挪威一战中的第20分钟,葡萄牙队长卡瓦略回传球给门将爱德华多,后者准备开大脚,却被挪威中锋卡鲁用脚挡了一下,爱德华多滑倒解围不及,结果被胡斯克莱普插上攻入制胜球。

  嫖妓后又骂媒体

  鲁尼进球却又惹新麻烦

  深陷嫖妓丑闻的鲁尼,如今是内外交困,被外界尤其是媒体冷嘲热讽和抨击。而在英格兰队,陷入进球荒、被认为是世界杯出局罪人的鲁尼,也承受着煎熬与压力。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鲁尼首开纪录,接着亚当约翰逊与本特的进球,最终英格兰队3:1客场击败瑞士队。鲁尼在这场比赛中,很想进球,以此摆脱他陷入嫖妓门而带来的负面形象。最终鲁尼如愿以偿,攻入自己的第26粒国家队进球,同时也终于打破了自去年9月10日主场大胜克罗地亚一战后延续了1年的进球荒。显然,鲁尼是想用进球及在国家队的积极表现,来进行一场自我保卫战。但遗憾的是,尽管鲁尼在赛场上捍卫了自己的实力与名誉,但在场外,鲁尼又陷入了麻烦。

  原来据报道,在赛前训练后,鲁尼就曾在不理英国媒体采访径直离去后,被人听见小声辱骂媒体。而在赛后,鲁尼再度让意欲采访他的媒体记者滚开。球场上的“危机公关”,显然被鲁尼对待媒体的恶劣态度抵消。如果他善待媒体,再考虑他昨天的进球,鲁尼还能在丑闻中奋起“逆转”。但在辱骂媒体,外加嫖妓门又有新猛料爆出后,鲁尼更加难以自保了。

  被换后炮轰教练

  范法激化将帅矛盾

  在南非世界杯上,荷兰队中场范德法特就因为经常被换下而对主帅范马尔韦克心生不满。而在昨天荷兰2:1小胜芬兰的比赛后,将帅的矛盾进一步激化。尽管凭借亨特拉尔的梅开二度荷兰击败芬兰获得欧洲杯预选赛两连胜,但队内却因为范德法特炮轰主帅陷入危机中。

  事情的起因是,范德法特第64分钟被埃利亚换下,这在世界杯上就经常上演这样的换人套路。但这一次,忍无可忍的范德法特发飙了。在赛后,范德法特公开炮轰主教练范马尔韦克:“我觉得自己踢得很好,该留在场上,但现在我快疯了,是的。我都不记得上一次是什么时候打满全场了,我总是第一个被换下,我太生气了。我甚至都知道我会在什么时间被换下。”

  针对弟子的炮轰,同样是“范字辈”的范帅解释称,换下范德法特是希望替补出场的埃利亚能够用速度冲击对手,并且表示对范德法特没有成见,但范德法特显然根本不接受主帅化解矛盾的说辞,这无疑为荷兰队蒙上了阴影。 许 凯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