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邓华德爆:批评刘炜的都闭嘴 他一直打的很激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9日05:47

  在被立陶宛淘汰后,得到全队最高分的刘炜和邓华德一起出席了发布会,后者现场爆粗口为饱受批评的弟子“打抱不平”。

  当时有记者问到刘炜本场比赛爆发的原因,刘炜刚回答了个“嗯”,就被邓华德抢走了话筒:“他一直都打得十分有激情,他之前一直没有得分是因为他将球传到该传的位置。他的替补全是年轻人,他没有经验丰富的老将替换他,就在这种情况下他还要面对世锦赛最强的对手中的最强后卫。他是一名战士,他的失误在降低,助攻却在上升,他极为出色。今天他得分了,所以你们觉得他打得很好,但是这并不是他在场上角色,今天的表现并不是他应该的角色,他每一场都很出色。他今天做得很好了,大家不要再批评他了。”最后一句,邓华德说了一句粗口,来表达对于自己手下爱将不断遭受质疑的愤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