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最新动态

赌球听证会举行 希金斯走到斯诺克生涯关键时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9日05:48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方珲)上海大师赛进入到了正赛的较量,这是新赛季职业斯诺克的首个排名赛,而几千里之外的英伦三岛却夺走了众多眼球,“苏格兰巫师”希金斯的赌球案件已在昨天于英国伦敦秘密召开听证会,预计将于今天对外公布结果,希金斯的斯诺克生涯到了最关键的时刻。

  今年5月初,《世界新闻报》通过录像爆料称,希金斯与其经纪人穆尼在乌克兰与乔装打

  扮成商人的记者会谈时,答应了在以后的某次比赛中通过故意输球来赚取近30万英镑的黑金。据英国媒体报道,希金斯丑闻案件听证会今日将进入最后阶段,希金斯能否洗刷自己的罪名也将在今日见分晓。

  又讯在昨晚11:40结束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在1: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追4局,以5:4战胜国家队队友金龙,惊险晋级次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