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八一女乒苦战力压江苏 总比分3-0率先保级成功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9日05:5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晚,2010年乒超联赛开始了第二阶段第一轮争夺,在女子团体保级组的一场关键较量中,江苏女乒苦战5盘2-3不敌八一队,加上第一阶段的两场失利,这样,八一女乒就以3-0的总比分战胜江苏,成功保级,后者将和北京与内蒙之间的负者争夺第八名。

  根据赛事规则,第一阶段的对阵结果将带入第二阶段保级组的较量,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八一女乒以3-1和3-0两胜江苏,只要在第二阶段的对阵中赢得一场,八一女乒就将战胜对手,提前获得保级。

  今天的比赛双方均以原阵容出战。比赛开始后,八一女乒的木子和曹臻分别以3-2和3-0战胜了张潇玉和王璇,就当大家以为八一当以3-0轻松拿下本场比赛时,江苏组合王越古/车晓曦站了出来,她们在双打中3-1战胜了李佳/木子,让江苏队保留了一丝希望。

  第四盘比赛在张潇玉与曹臻之间进行,收到队友的影响,张潇玉在比赛中打得异常顽强,在以两个6-11连丢两局的情况下她上演了精彩逆转,11-8、13-11、11-8,张潇玉连下三城逆转曹臻,帮助江苏队将比分拖入决胜盘。

  关键的决胜盘在王越古与李佳两位老将之间进行,最终,李佳以3-1胜出,在为八一队锁定胜局的同时,也帮助球队以总比分3-0力压江苏,率先获得保级。(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