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7轮 > 青岛中能VS重庆力帆

青渝之战围攻裁判还在取证 力帆3球员面临重罚

来源:重庆日报
2010年09月09日08:39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昨日15:00,中国足协例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并未就上周青岛与重庆的比赛出现的相关问题给予说法。不过力帆可能也要面临重罚。

  青渝之战当值主裁判周刚,给足协的报道中,点出了吴鹏、罗毅和田旭三人,对自己有过激行为。

  按照足协有关规定,这三名球员的类似行为将至少停赛2场,并处以10000元罚款,而且周刚还表示曾被吴鹏冲撞,因此后者的停赛场次,更是有可能增加到8场。

  对此,力帆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足协要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们现在都接受,但是不代表我们认可。”

  力帆集团高层曾向外界透露出了要退出足坛的态度,现在已经了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俱乐部老总陈宏说:“足协如何处理这两人,我们已经左右不了,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现在联赛还有9轮,这才是我们的关心的重点。”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