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重庆3将因围攻裁判或停8场 力帆:已有心理准备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9月09日09:16

  本报讯 虽然昨天有媒体披露了青渝之战中蒙冤的力帆不仅投诉不成,反而会受到处罚的消息,但下午在足协例行召开的通气会上,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却并没有宣布正式处罚,截至昨晚力帆也没有收到来自足协的通知,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力帆受重罚的可能性极大。

  据外地媒体透露,纪律委员会基本认定,青渝之战后有3名力帆队员围攻谩骂裁判员、以身体撞击助理裁判员范强,他们都将受到重罚,受罚最重者吴鹏有可能被停赛8场、罚款6万元,门将田旭和另一人最少也会被停赛4场。但下午通气会上,王小平并没有宣布处罚决定:“由于力帆上诉证据不足,纪律委员会将继续讨论与取证,然后做出相应处罚决定。”

图片回放渝青战争议判罚 郑龙踢人后脚踩外援头

  不过,据知情人士讲,实际上王小平所言其实和力帆受罚是两件事情。目前足协对力帆投诉郑龙和周刚一事确实没有定论,特别是郑龙应不应该受到追加处罚有所争议。不过周刚已经出现在后两轮比赛的第四官员名单上,这表示足协认可了他当场比赛的几次吹罚。这样的话纪律委员将根据周刚和比赛监督提交的报告,基本认定力帆队员赛后围攻裁判证据确凿,应受重罚,处罚力度也和媒体所披露的相差无几。由于周六联赛又将继续,也可以说足协肯定将在2天内就公布正式的处罚决定。

  面对这样的“传闻”,力帆一位官员昨天也淡定地表示,“在没有正式回复前,我们也不好说什么。”不过他也坦言,“其实我们也有心理准备接受处罚了。”记者 罗翔

相关新闻:

·“越位哥”名不虚传 范强引纠纷重庆赛后堵裁判
·力帆收集主裁判罪证上诉 郑龙踩外援头恐遭重罚
·足协认定青渝战判罚无误 力帆围攻裁判撞上枪口
·力帆极端手段对付肮脏联赛 给足协下通牒或退出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